@跑马灯@

2011年9月19日星期一

真偶像学院(第二章:搞那么神秘干嘛=.=)

男主角:SuperJunior 13人,东方神起5人&各种男团....
女主角:朴海恩,王恩雅,李雪琪&各种女子组合....
故事背景:神秘的明星大专学院,各种场景....不要问我在什么国家,你想在哪就在哪...
故事大纲:秘密,想知道就看....

前情提要:"喂!怎么就给我张纸就走(?)了...喂!"我内个大声....我看了下周围,才知道被人盯着看了=.='''''看了下那张纸...神马都没有啊!就写了个明星学院,学校简介和详细介绍也没有...这是才我小声的说"不用介绍哦?"


第二章:搞那么神秘干嘛=.=

第一章....
"哎呦喂啊...这逛了一天我的腿啊...真心要断了...."刚和某雅逛街扫专才到家的某恩喊到....家里静悄悄的...
".........."
"哦!刚买了5辑*v*去开来听~~\(≧▽≦)/~啦啦啦"某恩开心的从包包里拿出刚买的一叠专辑,有张纸从包包里跟着飘出来,可是某恩54掉了=.=翻了翻手中内叠专辑...
"找到了~^^"某恩兴奋地开起mr.simple来了~
((拿着专辑躺在沙发感叹+自言自语))"哇塞~超大的...要是里面真的装的是黑胶不知道感觉怎样xDD,bwara~mr.simple simple..."


N小时后某恩终于把买来的新专都听完了....刚好某恩omma娘娘大人回来...
"怎么样?有看到比较有兴趣的吗?"
"没有耶XP"
"这可怎么办啊....没办法了,只好我来帮你决定了"
"!!!!omma大人!怎么能这样啊!!!!!!"某恩哀嚎
"让你自己选你有没看上眼的,而且这一拖也拖太久了吧,没办法"
某恩突然想到什么似的..."omma大人!jotomatekedasai!我...我有看中一间啦><"
"有怎么刚才不说啊?"
"我怕你逼我马上就去读嘛=3="
"那...是专攻什么科系的?地点好不好啊?"
"呃....就...中文系呗,地点貌似挺不错的,好...好像还有包住宿神马的..."
"哦....是这样啊...看来你挺注意的,要是喜欢就报名吧...赶快去读书,省的每天躲在家里..."
"知道了=3=人家爹娘都不舍得人家去读书,你就巴不得我去...."某恩抱怨....
"这是什么话啊,这是为你的将来着想啊..."
"好了=.=知道了,马上报名去...."
某恩飞奔上楼,翻包包..."E....东西呢?"往脚下一看,原来在这里...某恩拿起内张纸,看了看网址,马上跑到电脑面前,开电脑上网去了,某恩心想:明星?够我家男人帅不?我倒要看看是怎么个明星学院~哼!
"嗯?这神马?密码?神马密码?"某恩翻了翻纸也没见什么号码...就剩电话号码了....
"不管了><打进去看看..."嗒嗒嗒...敲键盘的声音...突然网页跳出个框框显示:登陆解密成功...按了确定.

"O.O这也行?这是哪门子密码啊!那这学院应该没什么人吧=.="
某希看了看,要求的都是些基本资料,也就填了下去,跳入下一页,又多一个框框=.=[框怎么那么多...]显示的是:保证过程全程保密?再按确定...((确定啥=.=))网页转向注册入学成功,地址:x号x街xx市,网页将在5分钟之后自动转跳...
某希马上找了笔来抄起来....呼...总算来得及...干嘛搞那么神秘啊....

[众:写那么久怎么男主角还没出来啊!
某:没办法...我也很想他们快点出来啊~
众:那就快点啊!!!
某:知道啦=3=那么凶...]


同时...明星学校某间课室里....
"诶!有新同学哦~不知道是哪个团体的..."东海在电脑面前嘀咕+和旁边的几位说话...
"嗯?有新童鞋???这是多久之前的事啦?好久没有新人来了..."特悠悠的说道
"不知道是怎样的人...你们猜是男的女的啊?"赫问了问几位
"不知道耶,很难预料,希望不要来个什么恐龙妹的就好了=.="声说...
"不会吧?!"赫海默契地说~

待续....

皮埃斯:蓝家几位出来啦~~\(≧▽≦)/~啦啦啦剩下的都会一一出现了*v*
ki da lio qiu se yo~


2 条评论:

  1. 额.. 怎么一下恩,一下希的.. 打错字~~?
    不管如何,接着期待呗~~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小翼*v*我发现之前女主角的名字不小心和一个亲一样,所以换了=.=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