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跑马灯@

2011年9月13日星期二

真偶像学院(第一章:喂!怎么就给我张纸就走了,不用介绍哦?)

男主角:SuperJunior 13人,东方神起5人&各种男团....
女主角:朴海恩,王恩雅,李雪琪&各种女子组合....
故事背景:神秘的明星大专学院,各种场景....不要问我在什么国家,你想在哪就在哪...
故事大纲:秘密,想知道就看....

第一章:喂!怎么就给我张纸就走了,不介绍哦?

我~朴海恩,今年19岁,是个充满喜欢冒险和好奇心茂盛的姑娘~(?)因为高中毕业后还没决定要攻读什么专业或做什么工作,所以现在暂时和我的高中好友在我家附近的咖啡厅打着临时工...但,我和恩雅的生活因为一张传单(?)而改变了.....


"海恩啊!!!!"
"嗯......干嘛=.="刚从床上坐起来的我,一起来就听见楼下的omma 娘娘大喊....
"还不起来吗?难得今天休息,给我去昨天我给你讲的内个升学讲座会!"
"神马?((装傻))有吗?我怎么不知道...."往死力装傻((偷笑))
"丫!你个shi小孩,都一年多了,也就读个书,还用想不够久吗!"omma娘娘继续大喊
"娘娘大人,这你就说不对咯~读哪个专业对咱的未来影响可大呢~"我一边慢慢下床+走下楼,一边好似很有道理地说着...
"娘你个头!你这理由说多少回了.还有,每晚你是看戏看到几点啊!我不管,你今天就得到内个展览去,现在给我马上去整理,吃了早餐后我载你去,之后再去上班..."手里弄着早餐的omma娘娘说道
"蛤~可是我已经跟恩雅约好要去'血拼'了耶~不要这样嘛"呃....这么恶心的撒娇我都用上了,应该行了吧((心里暗笑))
"那...这样,你俩一起去也好,恩雅她不也是还没决定吗,现在给她说去,让她9点在她家门前等着,我一起载着去"
"不是吧=.="我心里暗怨
"就是~"((惊O.O))怎么知道我在想什么?!
"我是你妈,刚吩咐的现在去!GO"依旧继续手里工作的omma娘娘
"这次不能免了吗?之前都去了那么多次,我也没看见我想读的,这次应该也不会有吧...."越说越小声...((委屈状))
"你还好意思说!之前那么多展览你要是随便选一个去读我现在不知道多清闲,搞得我现在还要为你烦恼!而且这次这个展览还汇集了国内外的大小学院神马的,所以这次免不了,你飞去不可"((omma娘娘回了个笑))
"遵命..."我心想:我可怜的假期啊~还想去败些专辑回来的><现在都泡汤鸟T^T


嘟.....嘟.....嘟..
"喂?海恩啊,什么事?"电话那头传来恩雅的声音...
"雅雅,我们计划得改一改了....."我有点沮丧地说到
"嗯?不去XX广场了啊?那去哪?看电影?"恩雅好奇的问道
"是不去XX广场了,可是不是去看电影,是去一个升学展..."
"哇!什么时候变得那么勤劳啊?"
"我才没那阿拉伯时间去=.=是我妈啦,硬要我去..."
"我们可以说我们去,然后再去玩啊~"<-------[恩雅教坏人,大家不好学....]
"不行啦,我妈说亲自载我们去...."
"我们?!连我也得去?!"
"嗯....现在是各种杯具啊~~~~~"
"............"
"快点准备啦,搞不好我们逛完内个展览之后我们还可以去玩啊~"
"真的吗?知道了~为了玩,我只好勉为其难的答应咯"听得出来一说到还有机会玩雅雅就回神了=.=
"那等下见咯~88"
"嗯~"


通完电话,我马上去准备出去......
30分钟后......
"好了没啊?"omma娘娘又喊了,真佩服我家娘娘,嗓子都那么嘹亮(?)
"好了...."((慵懒状))
"通知恩雅没?"
"刚通知了..."
"那出发吧"

老妈载了雅雅之后,咱们就"浩浩荡荡"地出发了
[众人:你以为是郊游啊,还风和日丽呢!
某:你们不早说,我还打算着要不要写呢~
众:找pia,大家一起上!
某:你们pia我,我就不写第二章~啦啦啦 <-----此人威胁状
众:咱忍.....
某:¬▽¬呃呵呵呵呵呵....<------跑题中]



到了会场...
"你们好好看啊,我先去上班了..."
"嗯~知道啦^^omma 88"
"阿姨慢走..."
说完,看着我妈开车走了....
"我们去玩吧^^"恩雅兴奋地说.
"既然来了,进去看看吧,要不,我回家很难交差...."
"好吧=.="

走了一圈,没什么我有兴趣的...
"走吧,我可以交差了"
"yeah~shopping!xDD"

"啊~"((哎希!><真痛!谁啊!))抬头一看只看见内个人的嘴巴...其他部分都被他头上内顶鸭舌帽给遮住了...
"海希,你没事吧?"恩雅问道,但我还是依旧看着那个人...
"对不起..."那男的开口了...
"没关系..."依旧想看清他面孔的我
".....这个给你..."说完内个男的递了张纸给我就跑得不见人影了....
"喂!怎么就给我张纸就走(?)了...喂!"我内个大声....我看了下周围,才知道被人盯着看了=.='''''看了下那张纸...神马都没有啊!就写了个明星学院,学校简介和详细介绍也没有...这是才我小声的说"不用介绍哦?"
再仔细一看,欸~原来有网址哦....回家再on9看看,不管了,先'血拼'><



待续....




3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