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跑马灯@

2011年9月24日星期六

真偶像学院(第三章:俩人都懵起来了...)

男主角:SuperJunior 13人,东方神起5人&各种男团....
女主角:朴海恩,王恩雅,李雪琪&各种女子组合....
故事背景:神秘的明星大专学院,各种场景....不要问我在什么国家,你想在哪就在哪...
故事大纲:秘密,想知道就看....

前情提要:"不知道是怎样的人...你们猜是男的女的啊?"赫问了问几位
"不知道耶,很难预料,希望不要来个什么恐龙妹的就好了=.="声说...
"不会吧?!"赫海默契地说~

第三章:俩人都懵起来了...

续第二章....
"哈楸><怎么突然感觉不是很好啊...应该是空调开太大了..."某恩自言自语起来...
'우린 규모도 최고 스케일도 최고 뭐든지 최고가 아니면 안 돼.슈퍼주니어는.....----某恩电话铃声响起...
"喂?"电话那头传来的声音...
"雅雅~我正想找你呢,你自己却找上门...呃,不是><是送上门...呃,也不是><|||就是.....哎哟,不知道啦~"
"海恩啊...你自己在哈拉什么=.="
"蛤?呃呵呵,没有啦...."某恩精神不集中....
"哦...."
"对了!雅雅!你还记得刚下午撞到我内个男的给我的内张纸吗?"
"哦...记得啊,怎么了"
"我刚上网看了看哦,然后顺便注册入学了^^"
"什么?!入学?!"
"嗯嗯^^我有说我带个朋友去哦~"
"呃...不会是....我吧?"
"就是你啊~雅雅,明天陪我去看看嘛~"((撒娇状))
"呃....不要给我撒娇=.=去就去..."
"耶~雅雅万岁~\(≧▽≦)/~啦啦啦"
"真服了你..."
"哈哈~好朋友就带这样的嘛~"
"就因为是好朋友......"
"啦啦啦~那咱们明早8点见~"

隔天.....
呼.....这什么地方=.=.......
"喂...你不是说就在这附近吗?"
"我哪知道啊=3=地址写这里啊...再找找吧"
这时......

[众:这时什么?
某:故事里总有些这样的时候.....<----某卖关子
众:=.=然后呢...
某:然后?没有啦xDD
众:你玩我们?!!!!0.o
某:我哪敢啊~我还没说完的啊
众:那你快点啊,你这样停住是想怎样!><
某:知道了...我继续啦]

这时......有个人从某恩&雅雅身边经过....某恩意识到这人,是那天给他传单的人!!!
"喂!喂!前面那个穿黑色衣的,你等一下!"
黑衣人停下....看了看周围,在看看自己身上的衣服颜色,才缓缓的转过来....
"你...叫的是我?"ZE:A炯植懵住了...
"O.O我...好像在哪里看过你...."某恩也懵住了,这张面孔太面善了....可是并不是撞到他的内个人,可是某恩就是一时想不起来....
"有留意ZE:A当然看过我啊=.=((小声状))"
"蛤?你说什么?"
"没什么^^((= =.....))"
"哦...啊!你知道这里有间明星学院吗?"
"呃....((这人该不会是饭吧....先试探下~))"
"有吗?"
"有是有,你找着学院想干嘛?"
"就....我有报读啦,可是给的地址好像不对耶...."
"报读?哦......((看来不是饭))我可以带你去啊~^^"
"真的吗?谢谢你~"
"不客气"

经炯植带路,再"穿"过N多个小街道,N多个转角....终于....
"( ⊙o⊙ )哇~"某恩感叹
"OMG!"雅雅一起感叹
"好......好大啊......."某恩再变懵恩...
"对啊~还很漂亮呢......."雅雅也变懵雅了.....俩人都懵起来了...旁边的炯植看着两个女生懵住的表情,偷笑起来~
几秒后,雅雅才反应过来,推了推旁边的懵恩,某恩也才反应过来...
"嗯哼...谢谢你啊童鞋,怎么称呼你啊?"
"炯植,我有课我先走咯"炯植想起自己还有课
"哦哦,好,谢谢你,下次请你吃饭~"
"不用客气^^"

"喂~刚他笑我们耶"
"有什么关系啊,我真的没见过这么大的学校嘛=3="
"=.=我也没见过啊"
"........"俩人你看我,我看你,突然想起某件事...
"你有问他教务处怎么去吗?"
"额.....我忘了=.="
"那怎么办啊,地方那么大!!!"
"我哪知道啊..."
"刚一定是看他的脸看忘了要做什么了是不是!"
"哪有,别乱说><"
"进去里面问人吧....到时你可别再忘了~"
"知道啦=3="


待续......


ZE:A炯植粗线啦xDD究竟下回会发生什么有趣的事呢,而且又有谁登场了呢,期待吧^^

2 条评论:

  1. 颗颗,最近考试,迟来了.... 抱歉啊~
    懵... 颗颗,很好的题材,哈哈!
    傻傻的感觉啊,这两位..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O.O我压力大...不知道下一章怎么写了.....TAT哭shi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