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跑马灯@

2011年11月21日星期一

真偶像学院(第五章:所谓的水深火热=.=)

男主角:SuperJunior 13人,东方神起5人&各种男团....
女主角:朴海恩,王恩雅,李雪琪&各种女子组合....
故事背景:神秘的明星大专学院,各种场景....不要问我在什么国家,你想在哪就在哪...
故事大纲:秘密,想知道就看....

前情提要:整个学校里都被某恩突如其来的喊声吓到.....
有的是在睡梦中被惊醒,有的在聊天就停止了话题,有的在打游戏机都被吓到神游(?)了,反正就是各种吓.....

第五章:

"你干嘛!想吓死人啊~"雅雅大吼的对某恩问道
"我.....就...呼...就想喊一下嘛"某恩冤枉的表情=.=
"你...不会...就是让我带你来这里大喊的吧?"桐俊无语.....
"不...不行哦=3=?"
"喂!朴海恩!你是耍人家也不带这样耍吧!"
"我哪有耍人啊,我都快憋不住了,还好到的时候刚刚好,要不然估计我就在走廊喊起来了
"吼!海恩xxi,我真对你无语了!"
桐俊傻傻(?)的看着这俩对话...

同一时间,某间课室....
"唉希!刚是哪位在鬼哄鬼叫的啊!"某希发火了.....
"不知道从哪里传来的..."起范说
"嗯?O.O范....你终于开口了T^T感谢主..."<---大家该知道是谁说的吧=.=
"哥...不要那么激动啊O.O"某旭小心翼翼的说...
"还真想知道是哪位连歌都不想唱的家伙如此伤害自己喉咙..."某贤关起手上的xx书缓缓的说道...
"我才不管他想伤害自己喉咙还是他从楼梯上关下来什么的,总之最讨厌这样的!吵死人"某希再次抱怨...
"好了,继续睡你的觉吧...再不睡眼睛会肿起来的..."某庚安慰(?)
"会肿?真的?那我赶紧睡=.="
"呼~快睡快睡..."

"哎,俊秀,你觉得会不会跟新同学有关啊?"某赫8卦(?)
"不知道...可能吧...可是有两个人的新团吗?"某秀歪头
"有我们也不知道吧...也有可能不是歌手啊,就像xx班那位叫什么雪琪的一样"有天有根据的分析道
"嗯...有道理"众人点头...

此时...
"呃哼.....教务处报道,请刚才破坏学校安宁的同学以光速到教务处来,重复一遍,请刚才破坏学校安宁的同学以光速到教务处来,谢谢"

"不...不是吧,那么快要惩罚?雅...我后悔了,怎么办T^T"
"赶快去教务处吧,说不定会轻判..."桐俊说
"不是我说,那个你叫什么,我先叫你桐俊啊,桐俊童鞋,你觉得可能会不受惩罚吗?"雅雅问
"不要><我...我先走了,那个...雅雅,你自己小心点哦~88"某恩落跑=.=
"喂!朴海恩,你很没义气耶!闯完祸就丢下我跑路,你给我回来!"说着,某雅也追出去了...
"怎么回事啊?喂!"桐俊xxi傻傻(?)的跟着追...

快跑快跑><跑出去就没事了~
砰!
"啊~~~"
"啊~~~"
某恩睁开眼睛,看到的是一个花美男的脸...
"O.O...好...好帅..."
"呃....小姐你没事吧..."
"蛤,没事^^呵呵....."某恩这才意识到自己还"躺"在人家身上,马上爬起来
"哦...."nickhun也从地上爬起来,对某恩微笑
"喂!"不远处就传来雅雅的喊叫声
俩人望向同一个方向...
"我...我有事我先走了,呵呵下次见"说完某恩欲逃跑,可是被nickhun抓住了
"你...不会就是刚搞得学校不安宁的那位吧?"nickhun还在安宁这两个字那加重了语气=.=
"我...我哪有,你没有证据不要乱说哦,我真的很赶时间,拜托,让我走好不好"看到某雅急速飞奔来,某恩拜托I.N.G
某恩最后还是没拜托nickhun童鞋=.=
"呼~呼~谢...谢谢你帮我抓住这个没义气的家伙"雅雅边喘边答谢(?)nickhun
"前...nickhun前辈好"后面追来的桐俊有礼貌的向nickhun打招呼
"呃....哦,桐俊xxi啊,你好..."
"你们!不要再好来好去了啦><你!不要以为你帅你就能怎样哦,快放开我!"
"不行,不是才刚广播说要你去教务处吗?"
"你!千万不要放开他,他刚就是想逃跑"雅雅马上说
"喂!你也不够义气哦,你朋友现在是在水深火热之中耶><"
"水深火热?"nickhun和桐俊俩人不解....

待续...

PS:我凌乱@.@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